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通化县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 纪念建党99周年

2020-07-01 16:31:3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宗旨意识,夯实党的执政基础,通化县开展“八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读原著、学原文”党员学习活动。结合实施“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是开展一次“学典型、学先进”典型宣传活动。深入挖掘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尤其是新冠肺炎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在通化县电视台开设“先锋颂”栏目,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一次“进社区、进村屯”志愿服务活动。以“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了解掌握群众的困难,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

四是开展一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就近就便、简朴务实原则,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中汲取思想营养,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五是开展一次“送关怀、访民意”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从精神和生活上给予扶持和帮助。

六是开展一次“讲政治、强信念”专题党课活动。“七一”前后,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灵活组织形式多样的党课活动,安全有序组织党组织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七是开展一次“抓质量、促提升”支部自查活动。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和实施“红色示范”工程为契机,对党支部建设工作认真开展自查,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八是开展一次“忆党史、强党性”征文活动。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固守初心,担起使命。(田玉鹏 吉林省通化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