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庆“七一”府谷县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浩贤讲党课

2020-06-30 11:58:0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按照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6月29日下午,陕西省府谷县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浩贤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煤炭运销管理站,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牢记初心使命,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专题党课。

学党史,知党性,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上,王浩贤生动细致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99载风雨兼程的发展历程,用事实和数据彰显出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力量,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99年历史是一部奋斗史、是一部探索史,是一部与时俱进的改革开放史。阐明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组织、政权、机构、理论等领域建设的重点内容。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坚持科学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政党,是一个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一个经得住各种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政党。

王浩贤讲到:党员干部要保持清正廉洁,需要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带头学深悟透强化理念,在理论学习中强化清廉理念,在品味历史中强化清廉理念,在自我革新中强化清廉理念。二是要带头纯洁道德追求高尚,要守法纪、练“慎”功、常自省。三是要带头淡泊名利真抓实干,靠真才实学和廉洁的品行赢得人心,摈弃功利思想,克服浮躁情绪,履行好职责。四是要带头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强化服务意识、敬畏意识、公正意识,作为一名能源人,在诱惑面前不动心,在制度面前不逾规,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为府谷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浩贤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越是到收官阶段,越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党员干部要有更高的理想和精神追求,要有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要有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端正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定的发展信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煤炭运销管理队伍。(王树强)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