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坚持人民至上 保障群众利益

2020-06-29 11:36:24 | 来源: 中廉在线

党是人民的公仆,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习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在任何时候都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必须把社区居民的呼声当作重要参考,把居民的利益当作重要关切,把居民的满意当作重要标准。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工作者、社区党员肩负起了“人民至上、生命之上”的担当。通过“白+黑”、“5+2”的模式,经常一层楼一层楼的爬楼梯走访入户摸排,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知识,并团结群众,发挥公众疫情预警作用,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在改造人居环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近两年,社区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公厕、污水、临时搭盖等进行全面整治。对小区后山违搭的鸡、狗窝进行了拆除,对菜地进行了清理,并在进行植树绿化。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文明、卫生、舒适的人居环境。

通过了两年多的社区工作,面对众多居民,接触居民大大小小最琐碎的事,为居民处理好每一件琐碎的小事,急事,难事,是社区工作者的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政策的上传下达,使我们的工作更有意义。(福建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红梅社区居委会 王秋菊)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