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打造营区政治环境建设 助力指战员强化使命担当

2020-04-03 13:30:3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4月3日讯:良好的政治环境建设是提高指战员思想道德素质、培养战斗精神、密切内部关系、活跃队伍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保障。

悬挂春防标语

自4月1日,新疆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尼勒克靠前驻防分队到达驻防点以来,驻防分队高度重视政治环境建设工作,时刻确立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战备观念和“上一线、打头阵”的思想,分队主官合理谋划驻防点营区政治环境建设蓝图,进一步规范营区政治环境建设标准,浓厚靠前驻防氛围。

张贴训词

开展过程中,指战员在驻防点中心位置悬挂“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强化指战员忠诚担当意识,并在显著位置悬挂“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宣传人人有责”、“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聚焦主责主业,共建平安家园”、“不辱应急救援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等标语,让指战员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熏陶,使居安思危意识烙在心底、用血性基因滋养心灵、用实际举措培育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

筑牢使命担当

通过一系列举措,极大地激发了指战员扎根林海、献身使命、建功立业的热情,使之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不断坚定信仰、筑牢忠诚,为确保圆满完成此次靠前驻防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付岩 李静)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