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新宁县黄龙镇卫生院党员先锋队率先垂范创建团队战疫情

2020-02-09 12:38:5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9日讯:“共产党好!白衣天使好!”这是湖南省新宁县黄龙镇党员先锋队和青年服务队近日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到一地得到老百姓的啧啧称赞的声音。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当、乐奉献,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先行先动,为了全镇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我们一定要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在2月2日上午誓师会上,新宁县黄龙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易红率领党员先锋队这样庄严地承诺,在党员先锋队的影响下,随后青年服务队雷厉风行,紧跟而上。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黄龙镇卫生院每天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辖区内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对湖北返乡人群、密切接触者人群进行严密的健康监测管理,忙得不亦乐乎。为了更好做好黄龙镇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辖区人民生命和你说身体健康,黄龙镇卫生院党员先锋队冲锋陷阵,勇挑重担,与该院青年服务队 ,不分白天黑夜,不畏艰辛,及时深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黄龙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易红自2月1日起至2月9日,一直带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服务队队员行走在黄龙镇18个村,纵横212.92平方千米的山山水水土地上,每到一处都留下了他们深深的足迹和父老乡亲的称赞,不尽对辖区内所有村卫生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督查和指导,针对各村的武汉返乡人员和与湖北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者中的重点人群进行了入户走访摸排和健康状态监控,而且特别是在防控疫情宣传方面成绩突出,发放传单5000多份,见到人就进行健康宣讲 ,要大家养成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自隔离,少窜门 ,要外出戴口罩,不信谣 不传谣,不造谣,相信党委政府,有科学防治,有情况,向上报,早预防,防未病等,由于宣传到位,预防成绩突出,全镇至今,摸排出健康监测两史人员重点对象近400人,无一暴露史人员和无一例疫情患者。新宁县黄龙镇卫生院党员先锋队率先垂范,带领青年服务队,创建团队全面创造性地开展各项防控疫情宣传等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值得借鉴称赞!(郑远江 李海英 雷学明 周长征)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