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总结主题教育工作经验,更好为人民服务

2019-12-30 13:01:2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日发出《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通过认真总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总结不是“终结”,而是另一种形式的开始,不能单纯的认为做完总结就代表主题教育工作就结束了,毕竟学习是一个人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的工作。主题教育做得好不好,能否经得起检验,自有人民群众和历史来判断。所以说,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永远铭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持续保持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的整改和落实、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五个具体目标,对标对表,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巩固成果。要提高认识,总结规律,重视调查研究,找到工作的短板,做好整改,增强自身素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总结的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工作才能再推进,才能更好地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促进主题教育成果最大化。

走得再远,也不要忘了来时的路。作为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牢记自己的初心,践行好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多学习,多总结。从而达到不断净化思想灵魂、提升精神境界的目的,我们党员的人格魅力和模范带头作用才能得到显现。(贵州省镇远县涌溪乡人民政府 李菊)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