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沿河第七中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6:48:1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2日讯:根据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沿教组发〔2019〕17号)和沿教工委办发〔2019〕5号文件的要求,结合我校主题教育的学习实际情况。2019年12月9日下午15:30分,贵州省沿河第七中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校长田志勤及支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副校长曾昭辉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安排部署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广泛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党支部各委员认真撰写了检视问题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田志勤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来的述职报告,党支部各委员作检视问题剖析发言。党支部班子成员同志根据学习和工作实际,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等方式查摆了问题,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检视问题剖析和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直截了当触及问题,做到不回避矛盾,不避重就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目的。

最后,田志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表里如一。二是党支部成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且要纳入明年的工作计划,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龙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