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玉泉区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7:11:5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1日讯:2019年12月1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聪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冯乐乐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刘聪明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6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随后,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区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冯乐乐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将主题教育贯穿在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扎实深入的推进了主题教育。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严谨专业,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起到“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从批评到团结的正循环。希望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紧紧抓住检视问题导向,落实好后期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刘聪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学习教育再加强,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抓紧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促进学思践悟、付诸行动;二要调查研究再深化,深入落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包联镇(街道)、村(社区)方案,进一步建立健全调研成果交流机制,加速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确保党员干部用心用情调研;三要检视问题再深入,继续开展“开门纳谏”,探索建立与群众共同检视问题的有效机制,依托电话、信箱、征集意见建议专栏等措施,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四要整改落实再强化,率先进入整改状态,制定整改方案,对检视剖析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长期整改的,持续跟踪督办,狠抓落实。(尹莉)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