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从江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9:24:49 | 来源: 中廉在线

王松林同志书面传达

中廉在线12月11日讯:12月9日,贵州省从江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松林同志主持,从江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罗安圣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王松林同志代表班子书面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进行剖析检视个人存在问题和不足,主动接受各班子成员的批评,认真地听取和记录各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局班子成员分别剖析检视个人存在问题和不足。

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安圣同志对县统计局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班子成员能够不留情面指出相互之间的问题,有尖锐的态度,达到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效果和目的,你们敢于深刻剖析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罗安圣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检视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二是以身作则,认真抓好本职工作;三是持续抓好材料归档及上报工作。

最后,王松林同志作总结讲话,王松林同志强调,一是各班子成员要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三个摆进去”,重点突出“十二个方面”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强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陈艳春)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