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从江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07:36:5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7日讯:12月6日晚,贵州省从江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严铭主持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从江县司法局班子成员按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增进共识、共同提高、增强合力的效果。

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在点评中指出,县司法局班子准备充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高、效果好,班子成员能够诚恳的指出相互间的问题,到达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效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列出整改时限,抓好整改。二是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最大的力量把主题教育运用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三是要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的收集,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局党组表示,一定按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整改期限。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司法行政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真正实效。(从江县司法局 石庆海)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