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漯河市民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7 07:30:2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7日讯:12月6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漯河市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苏江丽同志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宣讲报告,市民政局系统各支部、社会组织党委各支部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苏江丽教授系统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精准解读了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的重要举措,苏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丰富实用,既解了惑又“解了渴”。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的过程中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完善和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要着力点,认真持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把制度自信作为红线贯彻工作始终,营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就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漯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友良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原原本本学。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基本内涵,加强研究和思考,在推进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枢纽作用。 二要融会贯通学。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把握贯穿全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信仰追求,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持实事求实、求真务实、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三要结合实际学。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员干部应具备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精神境界、道德操守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抓好整改提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周德亮 寇志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