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庄周街道王桥村:利用乡村文艺演出助力扫黑除恶大宣传

2020-07-07 13:13:1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7日讯:7月6日,安徽省蒙城县庄周街道在王桥集市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文艺演出活动,一个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此活动再次助力王桥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活动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吉他弹唱《扫黑除恶、保一方平安》,以幽默的说学逗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听得懂、记得住、进一步提升了现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小品《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扫黑除恶在行动》、歌曲《扫黑除恶得民心》以文艺的形式展现了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昂首阔步、奋勇前进,努力建设家乡换新颜,日子越过越红火的干劲和信心;更展现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黑恶势力的痛恨,凝聚起了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号召群众打消顾虑,发现线索及时举报。建设美丽家园的强大力量和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王桥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广泛的宣传了扫黑除恶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法治宣传单150余份。(赵丽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