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日照市岚山区“警格携手 护航岚山”社会治理系列行动

2021-06-05 08:52:02 | 来源: 中廉在线

6月4日下午,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警格携手 护航岚山”社会治理系列行动暨“全社会反诈总动员”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岚山区委礼堂召开。会议由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治宽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迟令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绪伟、公安分局副局长田振宇、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公安分局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及网格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岚山区“警格携手 护航岚山”社会治理系列行动实施意见》,对全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打防情况进行分析,明确了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责任分工。

迟令席同志指出,距离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安保维稳即将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区委区政府部署开展社会治理系列行动和“全社会反诈总动员”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将全区政法机关和综治维稳力量发动起来,共同落实安保维稳措施,聚力实现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全面胜利。

迟令席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广泛发动动员,坚持打防管控宣一体推进,着力构建全链条反诈、全行业阻诈、全社会防诈的崭新格局,全方位、无死角地掀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热潮,坚决遏制此类犯罪的高发态势。

迟令席同志要求,全区各政法机关和网格员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形成维稳合力,统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矛盾纠纷大化解、突出治安问题大整治、社会治安大巡防、全民反诈大宣传、全员能力大提升系列行动,以强有力的手段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辖区的长治久安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王洛亮 丰存祥 沙连成)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