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最美“枫警”暖人心 最是小事见真情

2020-05-24 13:55:02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疆鄯善县公安局七克台派出所巴喀警务室传承发展“枫桥经验”,躬身践行,落实“放管服”措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群众好评。

2020年5月21日,凌晨1时许,辖区群众敲警务室门,民警及时查看了解得知,由于白天天气炎日,巴喀村访惠聚工作组成员阿某中暑,晚上感觉身体不适,大队部没有治疗药,医务室又没有值班医生。无奈之下只能来到警务室请求帮助,民警详细了解发病症状,确诊后及时送上治疗药物,阿某感动的说:谢谢民警,警务室民警真是服务贴心到位。

2020年5月8日,鄯善县公安局七克台派出所巴喀警务室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中,了解到辖区居民,户口薄由于保管不善,上面信息已模糊不清,民警看到眼里,记到心里,民警及时联系户籍民警帮助打印,及时送到群众手中,民警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群众的肯定。

2020年5月1日,鄯善县公安局七克台派出所巴喀村民身份证不慎丢失,急需用身份证办事,警务室民警及时联系户籍,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应急需要,待身份证出证后,警务室民警及时送证上门服务,群众感动说:民警真好,为我们办实事好警察。

2020年4月28日,鄯善县公安局七克台巴喀村村民对办理二手车过户程序不清楚,求助警务室,咨询交管业务,民警热心接待,了解情况后,及时帮助热某填写表格,联系帮助解决办理,让群众少跑路,赢得群众的赞誉。

一桩桩、一件件,看是小事,却在群众心中是大事,鄯善县公安局七克台派出所巴喀警务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民警24小时为群众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把“枫桥经验”传承好、发展好,做到服务不缺位,真心实意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筑牢警民连心桥,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平安守护人,让“枫桥经验”结出累累硕果,惠及人民群众。 (鄯善县公安局 徐芳民)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