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张家口市中院召开“放飞青春之我”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5-10 08:12:52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以“放飞青春之我”为主题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成如,新入职的15名青年干警和各部门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虎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强、环保庭法官闫格、团总支部书记孟祥君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新入职干警分享了自己的所闻所感。审监庭庭长张敬民结合自身在法院工作经历和赴德国学习考察的经历,介绍了德国青年法官的选拔、管理学习、职业要求、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内容。这4名干警的发言展示了市中院干警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的良好形象,为新入职的干警树立榜样。

新入职的15名干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市中院工作这半年来的感悟谈了他们的收获。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成长与市中院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以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和磨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书写好人生的篇章,坚持学习,脚踏实地,努力打拼,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斗,为市中院司法事业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成如希望青年干警要珍惜机会,利用好发展平台,快速成长,尽快融入工作,为市中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事懂礼,二是虚心学习,三是要有追求。

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对青年干警提出青春寄语,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合格接班人;二是热爱学习,博览群书;三是担当尽责,勇挑重担;四是提升素质,永无止境;五是谦虚谨慎,廉洁自律。希望广大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在实干中锤炼意志,在汗水里练就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用努力拼搏谱写青春赞歌,用辛勤汗水浇灌青春之花。为建设一流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和司法作风的双提升而不懈奋斗。(潘守成)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