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江苏海安高新区南幼娃参加孙庄街道文艺调演活动

2021-06-01 08:47:5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提高幼儿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其从小爱祖国、爱家长、爱人民的情怀,5月31日下午,海南幼儿园大班和中班的幼儿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组织下,来到孙庄小学,参加孙庄街道“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庆祝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演出前,为保证节目质量,园长朱燕亲自对节目进行把关,力求在节目的编排上创新、超越。

演出中,中班小朋友表演的情景剧《鸡毛信》英勇智慧,大班小朋友表演的武术《中国功夫》精神抖擞。他们在绚丽多彩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南幼娃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老师和孩子们的努力,孩子们表演的两个节目分别获得一、二等奖。项爱娟,孙龙兰两位老师也因工作突出,被孙庄街道党工委评为优秀教师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参与了一次有意义的爱国教育活动,将爱国的情怀深埋在了孩子们的心中,也让他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自信。海南幼儿园一直以来注重孩子们绘画、舞蹈、手工制作等综合教育,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想像的空间和展示的舞台,充分激发孩子的潜能,培养孩子的兴趣,发挥孩子的特长。今后,我们将继续培养孩子丰富的兴趣,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革命精神代代相传。(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