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文化 > 正文

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纪委:编印《德润三秦作品集》 筑牢廉洁底线

2021-12-16 11:18:50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由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纪委汇编的《德润三秦作品集》付梓。

据了解,作品集汇编了该集团系统优秀家风家书家规家训故事及廉政书画作品等共92篇(幅),其中家教家风类17篇、家书16篇、家规家训16篇、廉政心得体会17篇、廉洁寄语20篇、廉政书画作品6幅。一封封情深义切的家书、一个个感人心脾的家教故事、一箴箴发人深思的治家格言,都给人以启迪,提醒大家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心,不断增强自己的廉洁自律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好廉政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今年以来,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陕投集团纪委关于“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相关安排部署,围绕“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六方面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家风家书家教建设系列活动,通过正家风、兴家道,立家规、重家教,很好地引领了单位的党风和政风。

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家风与党风、政风,乃至社风都紧密联系。

今后,集团纪委将继续总结“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廉政文化建设阵地,积极建设教育讲廉、防控保廉、文化育廉、家庭促廉的廉政文化体系,使廉政文化理念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全过程,营造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企风向善向好,有力保障集团的健康发展。(李嘉)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