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蒙城县马集学区加强信访工作促稳定

2023-01-11 09:51:12 | 来源: 中廉在线

日前,安徽省蒙城县马集学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就信访维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加强宣传,加大沟通。要求各学校时刻牢记,学校工作无小事,各项工作要力争家长、社会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利用学校公示栏、家校工作群、家访等,该宣传的宣传,该公示的公示,该解释的解释,针对家长、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予以回应,确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加大排查,化解矛盾。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立足校情,实事求是,加强排查,认真梳理学校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避讳,针对重点人群,重点事件,组织专班,做好思想工作,多方联动,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确保问题解决在一线。

及时处理,加强追责。学区各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政治理论学习力度,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针对信访反映的问题,学区将配合相关部门,认真核查,针对确系存在的问题,决不姑息,加大通报力度,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葛新胜)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