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关爱教育进步 助力教育建设

2021-07-22 09:27:33 | 来源: 中廉在线

炎炎夏日传递爱心。2021年7月1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向贵州省石阡县龙井乡幼儿园捐赠玩教具仪式暨“三下乡”活动见面会,在龙井民族小学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活动的领导有:贵州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同志、党委副书记杨光复同志(龙井乡关口坪村第一书记)、井民族小学校长唐贤勇同志、龙井乡克麻场村第一书记王恒同志、龙井乡克麻场村支书严国财同志,暑期“三下乡”活动带队老师曹允刚及三下乡全体学生志愿者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复主持。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起齐唱国歌,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向龙井乡幼儿园捐赠玩教具仪式暨“三下乡”活动见面会,在大家富有激情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龙井民族小学校长唐贤勇同志对此次“三下乡”的领导及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

其次,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同志就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做简单介绍,希望通过3D打印的介绍把科学的种子播撒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更期望参加此次“三下乡”的学生能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当中。

最后,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同志,亲自为龙井乡幼儿园小朋友们送上玩教具,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个个兴高采烈、喜笑颜开,一起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相信在“三下乡”的各位领导及全体成员的关怀下,一定会一直激励小朋友们不断前行、努力学习,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将收到的爱心传递下去。 (王小林)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