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张家口中院“五举措”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1 11:28:46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10日,河北省张家口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上,推出“五举措”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真学细悟上再发力。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研读必读书目,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落实落细评学述学考学各项要求,充分利用好“读史汇”交流平台,创新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坚持人民至上、干在实处,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再发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贯穿全过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十项行动为主线,建立办实事台账,量化办实事项目,细化责任到人,在立审执各环节推出为民惠民便民实招硬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事项。要始终坚持依法公平公正办案,积极化解信访积案,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狠抓任务落实上再发力。要进一步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带头搞好个人自学、带头融入集中研学、带头上台讲好党课、带头深入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带头参加志愿服务,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发挥好牵头作用,各成员小组各负其责,紧抓工作重点,列出事项清单,台账式推进,把工作任务落细落深落实。

要立足主责主业,在开拓创新上再发力。要认真汲取百年党史强大力量,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打造“亮点”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坚持抓重点促全面,坚持统筹推动,努力开拓创新,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任务要求。

要强化宣传引导,在营造浓厚氛围上再发力。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利用张家口法院网、市电视台《今日法苑》等平台,采取典型宣传、专题专访、基层宣讲等方式,持续宣传全市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成效。充分利用张家口法院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加强正面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潘守成)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