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逐梦教研 收获希望

——韩洋幼儿园开展微型课题成果汇报活动

2020-06-24 13:28:1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24日讯:6月24日上午,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开展了微型课题成果汇报活动。

活动首先观摩了王庭婷、朱雅然老师的集体教学活动《可怕的病毒我不怕》、《果酱小房子》。教学活动中,教师们教态亲切自然,幼儿积极主动、热情高涨,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体验到课堂活动的乐趣。

展示课活动结束之后,老师们针对自己的课题,从课题研究的组织管理、课题研究的实践操作、课题研究后的思考等方面,用PPT形式,图文并茂的给全园老师们作了较为全面的汇报。随后,教师们对两节教学活动和课题开展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积极研讨,并探讨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最后,园长胡筱玥对此次成果交流展示作总结性点评,在肯定课题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微型课题做了具体明确的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从而使教师们对课题研究思路更加开阔,措施更加科学,便于主持课题的老师不断地改进、完善和深入研究。

课题研究是幼儿园不断前进和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是教师对教育规律的深入探究。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看到了教师课题成果的呈现,同时也为教师之间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提高老师进行科研教学活动的水平。韩洋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助推年轻教师对微型课题的研究,使微型课题成为教师科研成长的源泉。(韩洋幼儿园)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