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西宁市城北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0-06-04 08:21:5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工作宣传力度,提高中小学禁毒教育知识, 5月39日,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联合祁连路派出所在西宁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了有序、有效地组织活动,根据学生的课程安排,认真地进行了部署。活动现场,组织师生有秩序的流动观看宣传展板,毒品样品及相关宣传资,宣传人员向学生及老师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引导青少年远离不良诱惑,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远离毒品的意识;通过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列讲解,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刻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巨大危害,学习到了有关“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等知识,得到了师生的共鸣。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校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积极举办类似活动,丰富学生的课程内容,将禁毒知识融入到学生的日常课程中,做到学生接受禁毒知识教育、师生无涉毒行为,努力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西宁市城北区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