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西安市委验收组深入幼儿园开展四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建验收

2020-05-28 09:47:0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8日讯:为进一步促进莲湖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指导社会组织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星级创建。5月27日上午,西安市委验收组一行3人深入西安市一代天骄幼儿园进行四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建评审验收。莲湖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验收组参观了党建墙、荣誉墙、党员活动室、党建长廊、宣传栏和展板,集中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党建资料,口头询问了工作情况,并认真对照“四星级”创建指标体系,从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础保障、社会评价、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品牌特色七部分进行打分评价。检查组对幼儿园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评星晋级,争创双强”评审验收,莲湖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升。下一步,莲湖区教育局将持续做好社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星级支部创建工作,强化示范引领,在民办教育机构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打造校园支部“坚固堡垒”,为全区社会组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魏文博)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