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贵州省印江县实验小学师生争先恐后援助病危教师

2020-03-12 08:55:4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12日讯:近日,贵州省印江县实验小学师生争先恐后为病危中的教师张振中伸出援助之手,共捐款29余万元。

实验小学教师张振中经贵州省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诊断为肝硬化,急需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大约需要50万元左右的治疗费。得知张振中病情危急,家中积蓄有限,一时无法承担巨额治疗费用,该校师生积极行动,通过微信传发信息,自发地伸出援助之手,你十元,他一百元,迅速在校内形成了学生由班级为单位,教师以年级组为单位的捐款活动。通过全校师生慷慨解囊,学校工会几天就募收到294215.45元捐款,及时送到张振中家人手中。

据了解,张振中在县实验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以来,总是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凭着扎实的业务能力担上了副校长,主抓学校教育教学,教学研究及教师培训培养等工作。每当有新招聘或选调的教师进入本校,张振中均会深入课堂对新进教师进行业务指导、交流教学方法,促使其提高教学水平。尤其是从农村新进的教师,一时不适应城区教学,张振中会不厌其烦的听课10余次,然后耐心地进行辅导,帮助他们备好课、上好课、写好反思、做好课题研究等。在张振中的指导、带领下,该校迅速增加了8名市级骨干教师,50名县级骨干教师,在近2年省市各项优质课竞赛中,他指导的教师有2人获省级一等奖,5人获市级一等奖,3人获市级二等奖。张振中主抓实验小学的教学成绩在全县也是名列前茅,因此张振中深受学校教师、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该校后勤处龙井亮老师说,由于张振中老师深受实验小学师生尊重,所以全校师生上下一心,一起努力,希望通过自己的援助,让张振中早日战胜病魔,重新走上讲台。(贵州省印江县教育局 张胡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