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庆双节万米长卷绘中画廊坊联动 迎百年建党巨幅画卷创做将完工

2020-05-08 08:25:15 | 来源: 中廉在线

应防控令,举国防疫战疫告捷,面对防控、复工并行,欢度五一、五四佳节,庆贺胜利欢的气氛中,万米长卷绘中华、大爱中国书画家志愿者联盟,为喜迎建党百年庆典献礼的,万中人长卷的倡导者发起者创始人,北京齐风香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香群女士,她始于十三年前倡导,经历了十余载打拼,倾心且有计划的组识全国各地的上千名书画家及其爱好者,按统一的主题主旨、统一的谋篇构思、统一的组织推进,有感恩有情爱、有思想有品位、有遴选有水准的一体化联动行动,有布局有章法有序秩的联动联创分工分头创作,己完成了全部规划的近百分之百,到今年七一前夕收关。着眼发展、立足全局,体现时代、反映特旨,新老结合、系统贯通,点面结合、双文彰显。双节期间,张香群女士率宣传部长张森禾、外联部长刘福涛,顾问王新华以及崔保健同志等,在创意画卷有目标、收关在即有彰工、防疫防控有措施的条件下,心入京津冀福地的廊坊,与市域的相关部门以及九州春芽茶庄潘春岩、朱春付,九州三村村书记李国赢,蒙特泉老酒坊<九洲办事处>张冬梅,九洲镇浩瑞车行侯雪梅,北京泽坤通路科技有张公司孙宏伟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协同协商,畅谈形势、共识长卷。崔保健先生尚与相关同志进行网邀墨宝互通传情等。共识:绘万米长卷是为庆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典的厚礼,理应奉献奋斗、倾力参与;绘制万米长卷的十多年间遴选录入了众多书画名人名家及爱好者的有代表性与时代意义的精典呈品,而深表敬意并表示为之奉献作为尽心;万米长卷创倡人張香群女士率众前来,大家为之忠贞忠诚倾力组织、全身心投入的精神精品精典十分激情,并表示倾心支持、积极配合、同创辉煌等。大家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庆典,万米长卷绘制等,边说边议、边谈边赞、边联边动,边远思近谋、边议边互动,充分体玩着庆典、感恩,奉献担当,合力创少半的思想风貌与创合毅旨。这一行的到来、一起的活动,一次的共识、一块的聚焦,又在这宏厚伟观的史诗岭画卷上添加了廊坊精旨及企业创业专业人的精神与风韵。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切意义深远。正像随行的宣传部长張森禾,这个毕业于北京传媒大学,自幼深受家庭翰墨的影响,文化文明的染旨,且一直倾心关注与发力長卷绘制工作的他激情地说:我亲历了万米长卷在大家奉献精神、感恩精神、创新精神与精湛艺术的汇聚和中华文化文明的彰显,更深深感受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大家用感恩报恩之心书写党的百年丰碑,百年苍桑。哪这次的廊坊之行,又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而再次体现大家知恩爱党与履使命行担当的理想与行动。可赞可学。

肇者作为总顾问亲历了长卷的始末,且正在协同创始人张香群女士及组委会相关同志们,组织协同收验作品,标示标记,长卷摄像,组织预展及相关事宜。此次廊坊之行是收关工作的尾声,又是预展示展的开篇。之所以说收关,哪就是说不扱特色、不具备既奉献建党百年之典又体现翰墨文化水准的不以收录。所谓开篇则是以与廊坊相关部门单位协同,倾力开啟庆典百年的宣传教育,深化引导,以万米长卷精品精心奉献建党百年,以党的宗旨党的精神宣传百年,以实践行动影响引导与教育大众。在庆典路上在为伟业奋征的路上,永步核心、永著初心、永释爱心、永持恒心、永彰忠心、永不变心。深知幸福是党领导人民坚持奋斗的结果,长卷是共产党人倾心爱党倾力感恩的结果。大家一定以感恩之心跟党走,以报恩之心奋斗奉献。团结奋进再长征再创辉煌,再搏拼奋斗再攀新峰!(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