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书画 > 正文

书万米长卷大爱中国志愿者联盟同工

——迎建党百年第八届推进大会隆重举行

2019-12-03 10:35:09 | 来源: 中廉在线

站在新时代的起跑线上,大爱中国志愿者联盟,在北京齐风香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香群女士创新倡导下,众多感党恩知党恩报党恩的书家画家,志事仁人,倡议组织,共识同力,开啟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值此万米长卷己完成85%的任务量之时,为推进工作的顺势进行,保质保量保进度,为期工作奠基础创造条件,保证于2020年6月30日前峻工,并在党的诞辰日啟动预展,新闻发布,巡展完善等七项工作,于2019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大爱中国志愿者联盟一一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建党100周年,第八次推动会。组织与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万米长卷的组织者,项目发起人,来自国家机关与军队机关,企业家,书画家,艺术家,媒体及华人华侨等上百个单位的领导,代表及爱好者,奉献者公益者200余人。他们是:张香群,郑樵,陈铭安,齐结存,苏大建夫妇,王新亭夫妇,余延庆,李树贵,谭友鹏,吳起万,丁凤,刘金泉,相根路,刘海,柳金柱,夏德发,李秀敏,徐雄祥,姜乃元,魏建海,犾大庆,吴强,吴勇,狄庆余,吳嘉旭,王劲华,田志慧,李延,张晓林,刘武玉,徐起,刘福新等的,其代表面之宽,代表性之强,代表者优的特旨是十分突出的,充分彰势着发力长卷,奋力长卷,优秀长卷,成功长卷的大势。突出展示与显献出了几个特点。即:

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大会无论是万米长卷项目发起人张香群,总顾问陈铭安,齐结存,刘金泉以及部门负责人,书画家代表,基地代表,华人华侨代表,艺术家代表,媒体代表,幼教单位代表的发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方方面面形成了一个共同生音:感恩党感恩时代,永著初心牢记使命,倾心发为,爱心聚力,用感恩之心,用报恩之情,万众一心,上下齐心,书画万米长卷,山尚品出精典,向建党一百年诞辰献礼。

形式多样,多元同一。大会在认其回顾十年筹略五年创举的过程时,张香群,齐结存,谷雨,刘海,李树贵,夏德发,田志慧,刘福涛等用心回顾,动情是说,方量目标,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深知悉史知史传播教育的任重与光荣。坚持唯一知道幸福是怎么来的,坚持唯一知道党的使命走向,坚持唯一倾心势爱聚魂于画卷,向家人国人世人展献民族文化,党的风彩,国家形象,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深知书长卷我有使命责任,向党献礼我有忠心,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大家齐心爱心忠心诚心以对,为之奉献贡献。

总结表彰,互励共勉。经过酝酿讨论,决定对前期为绘制长卷作出贡献的同志进行表彰。优秀组织<基层干部>奖获得者是:齐结存,刘金泉,王飞,段京良,谷雨,相根路,纪东明,吳英海,贾丽萍,杨华,尉巍,周颖,刘会武,魏建海,张全德。特殊贡献奖获得者是:郑石,严和平,李彥良,赵志浩,李德峰。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希望大家与大爱中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祖国发展的历史上留下自己的点睛之笔,众家用心绘长卷,人人用魂书贞情,让长卷成为精品以报党恩。

能者献典,师徒创经。在绘制万米长卷的第八次推进会上的又一显著特点是,师者之师师徒合力,优者竞优优势呈优。长卷项目发起人张香群是齐白石再传弟子,德艺双双,此前她们老书画家张全德,陈云明,车福兴,田俊山,刘会武,贾丽萍,陈甫生,孙玉华,尉巍,李彥良,刘福涛各自联创巨幅新做,展示展显示范典范,让人耳目一新,尤如盛开于画卷的奇葩,竟染风彩,敬献忠心。

多元会一,倾彰风彩。在这第八次推进会上,媒体,幼教,艺术家,华人华侨等聚集一堂,多元于一卷,一卷彰多元。大家表演演讲,书画正魂,依卷彰工。纷纷表示要发挥各自长项,各业优势,用文用唱,用舞用戏,用教用传,用书用写等多种形式宣传党的丰项伟绩,讲述党的创建史奋斗史,发展史为民史,成长史壮大史,斗争史强大史,伟大史光荣史。

大爱中国书画志愿者联盟一一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第八次推进会顺势进行,这使笔者深深感悟到:永著初心就要从学习学用结合并见诸于行动做起,真学真悟,真懂真用,真心真情,真做真奉献。牢记使命就必须知到从哪来的为什么,到哪儿去干什么,脚踏实地,扑下身子,方得始终。永于担当就是要干,要想干会干,愿干能干,干好快干。只有自觉的党员自觉的党性,自觉的学习,自觉担当,方能成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人,为党和人民利益奉献青春的人!(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