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消费 > 正文

乡村振兴,农产品进城

——黑龙江穆棱市积极参加“2022秋林里道斯”迎新春年货大集活动

2022-01-19 10:42:2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了让藏在乡村里的名优农特产品漂漂亮亮“嫁”出去,日前,穆棱市参加黑龙江省“‘2022秋林里道斯’首届•迎新春年货大集”年货节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宣传推广了穆棱市“粒粒在穆”区域公用品牌,扩大了穆棱市特色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线下人潮涌动

年货节现场,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人潮涌动的展销区,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穆棱市本次参加活动的有蛙宝林蛙油、凯飞食品、双丰有机食品、生态鸭稻米、酒仙白酒等农特产品,活动现场顾客购物热情高涨,短短5个小时穆棱市凯飞食品有限公司的素食系列产品售出100余件,其他产品销售也深受顾客欢迎。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企业产品进行了有力的宣传推广。

线上销售火爆

此次电商年货节,除了线下销售火爆,线上也不例外。通过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的“溯够平台”,更直观的展现穆棱市农特产品的生长、养殖、加工的全过程。通过平台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帮助企业增收,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2021年以来,黑龙江省穆棱市依托自身特色农产品优势资源,通过深入实施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大力推广穆棱市农特产品,积极打造数字化销售渠道,培养一批本土化电商主体,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致富增收。目前,穆棱市已建成 1 个市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物流分拣中心、100余个村级服务站点,通过“五个体系+一个创新”,让电子商务成为带动穆棱地区经济发展、实现农民创业增收的新动力。(朱善永 杜坤 张永旭)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