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苏州市相城区御窑小学与石阡县五德小学开展线上研讨学习活动

2020-06-12 09:27:5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12日讯:为促进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帮助教师成长,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教学理念,6月8日至6月11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御窑小学与贵州省石阡县五德小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线上研讨学习活动。

御窑小学刘艳副校长、严君老师、朱淳老师、刘瑾老师、朱慧老师精心录制了《中国美食》、《认识百分数》、《Drawing in the park》、《小水滴的诉说》、《涤纶彩球》五节课,全体教师就五节课分别进行了观摩学习。

在经验交流会上,全体教师畅所欲言,相互分享听课感悟,发表个人观点,互助共同提高。无不为御窑小学老师们扎实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的教师素养所折服,受益匪浅,所获良多,推动了全体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提升。

据悉,本次线上研讨学习活动,是两校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组织开展的一次线上研讨学习活动,旨在加强两校课堂教学研究,帮助一线教师准确把握教科书的编写理念及意图,共同探寻有效的教学策略,提升教师的人文素养。五德小学、镇直尧寨小学、新华小学、地印小学全体教师参加。(贵州省石阡县五德镇小学办公室 李波)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