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凉城供电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职工乒羽赛活动

2022-10-24 11:49:5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沟通交流,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1日,内蒙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乒羽比赛活动。

该公司党政工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赛前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组织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体参赛人员佩戴口罩入场,并查验“三码一证明”,提前对比赛场地进行全面通风消毒,全体参赛职工积极响应、认真配合,确保本次比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设羽毛球男子单打、羽毛球女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四个比赛项目,均实行三局两胜制,采用现场抽签、现场计分的形式,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球”逢对手、热情高涨,现场氛围高潮迭起。乒乓球选手们从容淡定,动作行云流水,跳动旋转,挥拍击打,“提、拉、抽、削”运用得当,每球必争,挥汗如雨;羽毛球选手们则处变不惊、身形矫健,展现了“弹跳扣杀”、“网前截球”、“反手搓球”等一系列高超技巧,时而角度刁钻、强势进攻,时而以退为进、组建防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酣畅淋漓,让现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纷纷拍手叫好,连连喝彩。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该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凝聚了职工们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好专业知识,扎实技术本领,服务中心工作,在企业搭建的广阔平台上,围绕岗位,建功立业,共同扛起电力保供的担当使命,有效服务好电网建设最后一公里!(内蒙凉城供电公司 郝一凡 尚东平)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