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荣耀不落幕,青春不散场

——漳平二中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1-12-13 15:57:24 | 来源: 中廉在线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2021年12月11日,福建省漳平二中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漳平二中副校长刘瑞锦主持闭幕式。

学校党委郭国谨书记致闭幕词,他首先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和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运动会虽已结束,但工作和学习仍在继续,希望同学们把体育运动中呈现出的严谨的作风、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勇于吃苦的精神用到学习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迈出坚实的步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去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运动场上的比拼虽已结束,但我们人生舞台上的竞争还在继续。希望全体同学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胜不骄、败不馁的心理品质;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迁移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深入内化到我们的心灵里。让这种精神像明灯、像利剑一样指引着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开拓进取,让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更加精彩!(福建省漳平第二中学党委 李林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