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社区健身添器材,居民活动乐开怀

2021-09-26 09:58:20 | 来源: 中廉在线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当前,各地各部门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在包联东棚子村的过程中,发现社区群众的公共活动设施不足,村委会财力不足,增设活动设施有困难。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包联的主要目的就是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派驻纪检组组长与包联单位回民区残联决定解决群众的烦心事,通过回民区残联与上级部门取得联系,为东棚子村增设了价值两万多元的划船器、公率自行车、椭圆器等三件大型室内活动器材,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健身器材的安装不仅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也大大满足了社区居民健身的需要。这不但给居民提供了强身建体的平台,也为小区内和谐生活的画面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东棚子村党支部书记感慨道。

“为群众办一件事实,就会暖一片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知体育、健身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通过一己之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实干为民的淳朴情怀。(回民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