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张家口法院举办青年法官志愿服务冬奥小分队授旗仪式

2020-06-14 16:21:37 | 来源: 中廉在线

6月14日上午,在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600天,河北省张家口市法院在市民广场冬奥倒计时牌前举办青年法官志愿服务冬奥小分队授旗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冬奥办市场处处长高迎霞,团市委书记张璐,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市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李亚成等领导参加授旗仪式。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亮主持授旗仪式。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致辞,他指出,我们组织全市两级法院的100名青年干警代表在这里隆重集会,为青年法官志愿服务冬奥小分队举行授旗帜仪式,旨在向大家传导一个鲜明信号,那就是距离冬奥会举办时间越来越近,做好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我们法院来讲也是一次重大考验。在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上,市中院使命在肩、责无旁贷。对法院广大青年干警提出希望,希望全市法院广大青年干警充分利用好志愿服务小分队这个平台,以此次授旗仪式为新的起点,积极投身冬奥盛会,踊跃参加公益活动,自发成立各种协会,大力推广冰雪运动,用体育强健体魄,用法律共襄盛举,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人民法院和司法工作者的力量。

团市委书记张璐在致辞中,希望全市青年法官志愿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做捍卫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有志青年;要积极参与到全市“七大主导产业”、“五张国家级城市名片”、“五城建设”中去;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为冬奥法律服务、普法宣传教育、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各类志愿活动提供司法保障,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青春力量。

崇礼区法院、桥东区法院、桥西区法院、经开区法院、万全区法院、市中院青年干警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为了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也为了张家口更好的明天,青年法官将以一流的业绩、一流的素质和一流的风采,向全世界展示张家口法官公正、文明、廉洁、高效的形象,圆满完成保障冬奥的光荣任务,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作出张家口法院人应有的贡献。

随后, 3名护旗手护旗上台,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冬奥办市场处处长高迎霞为张家口青年法官志愿服务冬奥小分队代表授旗。

此次举办百名青年法官志愿服务冬奥小分队授旗仪式,将进一步推进平安张家口和法治张家口建设,加强张家口依法治市能力,张家口市法院将为张家口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和举办期间的各项法律服务精准到位,全力为冬奥筹办和张家口绿色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与市委一起画好冬奥筹办这一同心圆,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法院力量。

市中院、崇礼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万全区法院100余名干警参加了授旗仪式。(潘守成)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