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九龙中学激情洋溢迎国庆

2019-09-30 11:20:2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30日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月28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2019学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秋季运动会开幕。校领导王法窝、马天仓、张书亮、王瑞、杨建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裁判员代表葛绿雪主持。

校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仪仗队员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各班级的学生方队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手举红旗,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入场仪式结束,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副校长张书亮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

九龙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法窝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强调,在全国欢腾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华诞之际,我校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金秋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尊重裁判和对手,撸起袖子加油干,勇创佳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裁判员代表葛绿雪庄严宣誓,恪守体育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公正无私地履职尽责。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跳远、跳高,100米、800米预决赛。校园里顿时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本次运动会总指挥陈光对运动会充满了期待,他说,这是一次万众欢腾的庆典,这是一场展示力与美的盛宴!无论我们在祖国的心脏还是在边远的乡村,但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激荡孩子们放飞梦想,在共和国的每一寸土地上播种希望,是我们每一位教育人的初心和担当。(张新法)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