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耄耋老人急病被困家中 民警紧急救助老人转危为安

2023-01-16 09:48:48 | 来源: 中廉在线

“父亲突发疾病,多亏您及时送他去医院,谢谢小崔警官……”近日,市民刘女士在辖区微信群中发出感谢信。

几天前的一个早上,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共乐街派出所社区民警崔元俊下夜班正准备回家,突然接到辖区“冰城红警”沈云刚的电话。“崔警官,我们楼的刘大爷突发急病,怎么办啊?!”

刘大爷是崔元俊的帮扶对象,已经90多岁了,家住安平街某小区三楼,两个儿子在国外生活,女儿在苏州工作,身边没有其他亲人,之前曾患有基础性疾病,崔元俊每次下社区,都会去刘大爷家里看看,帮忙照顾生活起居。

“你先照看好刘大爷,我马上就到!”挂断电话,崔元俊立即驾车赶往刘大爷家。

一进屋,只见刘大爷神情痛苦,额头渗满了汗珠。崔元俊立刻掏出手机,联系刘大爷的女儿告知病情。在征得同意后,崔元俊与沈玉刚帮老人穿好衣服鞋子,将老人扶上车送往市第一医院。就诊期间,崔元俊始终陪伴在刘大爷身边,直到诊疗结束,又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目前,老人的女儿已乘机回哈照顾父亲,并对崔元俊及时出手救助父亲表示由衷感谢。(朱善永)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