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一女子脚卡排水沟“无法自拔” 高速交交警急救助

2022-11-24 20:00:21 | 来源: 中廉在线

“警察同志,帮帮忙,我的脚陷到了路边的排水沟里,拔不出来!”11月23日21时35分许,江西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三分局第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杭长高速235Km附近应急车道旁,一女子被下水道卡住脚需要帮助。

接警后民警易勇强、王成超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一女子右脚完全卡在排水沟内表情十分痛苦,民警立即上前安抚被困女子情绪,经了解被困女子姓王,跟丈夫一起驾驶大货车,在经过该路段时大货车突发故障只好开边停车,副驾驶王某下车准备去去摆放三角牌时,一不小心脚踩空就陷进了排水沟里,导致右脚半截小腿被卡在排水沟下水道口处,在尝试各种办法都没办法拔出后,只好报警求助。

在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仔细观察被困女子王某情况后发现其实情况并不复杂:只要把两块水泥板的间隙再扩开点,被困女子的腿就可以拿出来了。民警当即利用手动破拆工具、液压扩张器和铁棍等救援装备展开救援工作。十多分钟之后,王某的右脚终于成功“脱困”。幸运的是,王某的右腿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高速警察温馨提醒:夜间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车靠边、人撤离的同时要注意脚下,以免发生意外事故,遇困时切忌用蛮力拉拽被卡部位,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如遇危险请及时拨打救援电话,报警求助。(江西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三分局第三大队 朱定邦)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