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金堆镇召开2022年森林防火安排部署会

2022-11-24 16:35:49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23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召开2022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江宏主持。

金堆镇地处秦岭深处,具备特殊的地理条件,林地面积约28万亩,森林防火面积广,压力大,难度高。一直以来,金堆镇坚持多管齐下的工作思路,从强化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强化宣传、完善预案入手,主动抓好林业日常管理,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有序有效。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分析了今年的森林防火形势,并就如何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各村(社区)签订了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同时制定并印发了森林防火承诺书,森林防火宣传横幅和标语,要求各村(社区)认真排查,落实责任。

会议最后,金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凯强调:一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二要压实各级森林防火责任,借力发力,确保工作落实;三要持续发力,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严防死守,着力强化火源管控,加大力度,消除森林火灾隐患;五要全力以赴,做好早期扑救准备;六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火情报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持续稳定、经济向好发展。

森林防火工作是关系发展、稳定的大事,下一步,金堆镇将进一步把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认真负责、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人民政府 李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