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旅游 > 正文

金色春游日——与幼儿宝贝一起携快乐同行

2023-04-13 14:05: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更好感受到春天的美好,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金贝乐幼儿园进行了一次主题为“一起趣春游,携快乐同行”的春游活动。3月30日,金贝乐幼儿园园长带领各班老师提前到春游地点进行踩点,排除各项安全隐患,从而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

3月31日下午,幼儿园老师们对班级幼儿进行了春游安全教育主题课,在家长群内发布了家长需要配合的相关事项,并请家长与孩子强调外出游玩的注意事项,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4 月 1日上午,孩子们背上小书包,兴致勃勃的徒步前进,路上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并在老师的提醒下,遵守交通规则。让幼儿独立步行、亲身体验、细心观察,锻炼了幼儿的体能也增强了幼儿意志力,同时还可以激发幼儿的好奇心和探索的欲望。

青青的草地,多彩的鲜花,透着清新气息的绿叶,深深吸引住了孩子,孩子间不断传来赞美的声音,春天真美,花儿真漂亮······

孩子们来到公园,和好朋友们一同分享带来的食物,尽情的吃着,笑着、享受着美味,享受着春光的沐浴,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当然,孩子们没有忘记寻找春天的任务,看看植物朋友在春天里有哪些变化。

最后,孩子们一起争做"环保小卫士",把活动场地周围的垃圾清理干净。通过春游活动不仅能开阔孩子的视野,增长知识,更能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增强环保意识,同时增强孩子爱祖国、爱家乡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郑江慧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