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旅游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3-03-03 11:32:5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福建厦门同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抢机遇、强优势、挖潜力,凝心聚力谱新篇。

一是强内功,学深悟透文旅行业政策。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即将迎来文旅产业复苏的一年。文旅公司党支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理念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研讨会,跟进学习《厦门市关于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平稳向好若干措施》等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修好内功,扛起“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使命担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旅游工作的实际动力。

二是强产品,积极推进产品转型升级。支部书记带头组织文创部、运营部人员统筹谋划景区产品改造计划,着力提升景区竞争力。一抓景区项目招商合作,引入花灯会、非遗演出、网红游乐设施等,春节期间打造首场闽西南皇宫灯展,不断提高品牌IP影响力;二光大旅行社业务,积极开拓市场、培育产品、建立客户群,先后推出多条全国旅游线路及10条同安区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三是强宣传,聚焦热点构建营销渠道。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全员营销我先行”暨光大旅行社春游线路说明会,发布精品春游线路,多举措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发出“全员营销我先行”的倡议,号召全体党员敢为人先、冲锋在前,由党员带头,动员公司全体职工进行“全员营销”,实现党建与经营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共同推进文旅公司业务更上一层楼。在全体党员、职工的努力下,同安影视城深受游客青睐,一度荣登厦门市旅游同城榜首,在抖音曝光上千万次。(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厦门同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林雅恋)

责任编辑:晴晴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