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旅游 > 正文

宝清县人大中省直代表小组在行动

2022-07-31 15:08:48 | 来源: 中廉在线

黑龙江省宝清县人大中省直代表小组积极响应县人大号召,认真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开展了以“助力旅发大会,人大代表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紧紧围绕旅发大会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服务发展的能力,全力助推双鸭山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暨四大新经济推进会胜利召开。

围绕中心 明确助力旅发大会“主旋律”

今年7月份,是宝清县人大“履职为民,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月。

7月19日,县人大中省直代表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将小组办好一件实事活动主题确定为“助力旅发大会,人大代表在行动”,要求全体小组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职责,结合所在行业、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宝清县旅发大会胜利召开助力加油。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结合好“接待一次群众、办好一件实事、提出一个建议、开展一次调研”的“四个一”活动,大力宣传宝清县举办旅发大会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察民情、听民声、集民智,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助力旅发大会的担当者和践行者。

现场赶考 唱响助力旅发大会“交响曲”

7月21日,县人大中省直代表小组一行来到旅发大会东湖景区实地考察调研旅发大会项目进展情况,对口对接工作事项,为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增强保障。小组在东湖景区项目部召开座谈会,与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程情况,施工进度等。小组代表在会上强调,旅发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注重细节提升,抓紧项目收尾,全力以赴“冲刺旅发”“迎接旅发”。代表小组对东湖景区工程和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小组代表表示,将结合自身行业优势和特点,细化推进机制,强化跟踪督办,全力推进助力旅发大会工作落地,当好旅发大会的先锋军和保障官。

务求实效 吹响助力旅发大会“冲锋号”

为助力旅发大会,县人民银行、供电公司、移动公司、石油公司、人寿财险公司等中省直单位认真履行自身工作职责,依托行业资源优势,谋实招、办实事,全力吹响助力旅发大会的“冲锋号”。县人民银行利用金融机构点多面广的优势,大力宣传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迎旅发盛会,树宝清形象”,在金融机构开辟绿色通道延时服务,及时划拨文化旅游结算资金。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快速完成翡翠湖矿坑森林公园、北大荒影视城、温养小镇等项目的电力迁改工程,保证各会场施工进度及观赏效果;加速推进东湖、天府公园游乐场等景点电力工程建设,新增箱变容量4450千伏安,敷设线路及电缆2.1万米;为旅发大会项目开辟绿色办电通道,全力压缩办电环节和办电时限,力争提前完成送电,确保旅发大会电力可靠供应。县移动公司在基站建设、新技术开发利用、通信保障等方面,为旅发大会提供通信保障。配合做好27公里架空光缆的落地整治;完成主会场的专线接入,为各个景点的视频监控、数据传输、语音通话、互联网办公及24家商户企业宽带提供有利支撑;为大会各个场址开通了11个5G站址,保证了旅发大会的5G信号需求;进一步做好基础网络维护和短板隐患排查工作,通信车及相关设施已准备就绪,全力确保大会信号畅通。石油公司在全县油站张贴宣传条幅,组织开展送油到大会工地服务,并开展为全县人民办理电子加油卡每升优惠0.2元活动,全心全意助力县旅发大会。人寿财险公司就旅发大会旅游景区项目公众责任险、员工团体人身意外险等相关险种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承办好旅发大会是宝清县发展旅游产业、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契机。县人大中省直代表小组将积极履职,全力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为助推“多彩双鸭山、魅力宝清城”旅发大会圆满召开作出应有贡献。(李麟鹏 马吉成)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