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巩留森林消防大队︱从“感动”中汲取不竭动力

2020-05-18 15:30:3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18日讯:“每一个故事,都蕴含着曾经的坚强和梦想;每一滴泪水,都滋养未来的美好和希望;感动中国,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5月17日晚8点,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全程观看了央视精品栏目《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这世界有爱才转动;感动你我,感动中国,这世界有爱才永恒。震撼人心、感人至深的事迹,闪耀光芒、能量满满的人物和团体,让每一名指战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为不断培养广大指战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大队每一年都会及时组织指战员收看《感动中国》栏目,并积极教育引导指战员弘扬感动中国人物的坚守、执着、奉献的鲜明品格,从感动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的不竭动力。”该大队刘强大队长说到。

当观看到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当选本届感动中国人物时,不由让指战员们肃然起敬,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张张坚毅的面庞,将每一名指战员的思绪再一次拉回到2019年3月四川凉山木里县的那场险象环生的大火中。再次回眸那生动的事迹,真挚的话语,依然让在场的指战员忍不住潸然泪下。一年来,西昌大队英雄群体在扑救火灾中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始终激励着指战员们要将“不畏艰险、不怕困苦、不计得失、不辱使命”的崇高品质和卫士情怀传承好、发扬好的坚定决心。

“向每一名感动中国人物致敬,尤其是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作为同一支队伍的战友,我们一定会铭记英雄,学习传承好青山卫士的精神,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将烈士遗志传承好发扬好,努力练就应急救援过硬本领,为实现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观看结束后该大队二级消防士鲁绒其扎说到。(李乃卫 杨理升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