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小记——战“疫”中,愿你懂我们的心

2020-03-10 09:33:4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10日讯:连日来,无数次投入到新型肺炎疫情战斗中,杭锦后旗纪委全体干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强化监督,全身心投入战“疫”中。

和往常一样,我又值班在工艺楼小区门口。我交接的张钰萍主任的班,杭锦后旗纪委为便于方便管理小区出入人员,为小区焊了一个铁大门,防控了小区业主进出次数及与外来人员之间的交集。

“这是在干什么?给我们弄了一个铁门?如果疫情过后,这个还拆吗?你们是哪个单位的?你们真是辛苦了!”一个工艺楼小区的大爷连问一堆问题。他站得远远的,和我们聊了一会儿天。他说,这样子太好了,他们老两口虽然很想念儿孙们,但一定会配合好我们的工作。说了一会儿,老伴来了,说:“外面冷,你别感冒了,回去吧,别妨碍人家工作。”被老伴儿拉回去了。

真的,我们心里是舒服的,你们的理解、你们的配合、你们的关心,是我们坚守在这个小小门口的坚强动力,愿你懂我们的心!

今天,我们调成两两一个班了,我和张钰萍主任一起来值班了。为了简便有效地工作,现在有了二维码,小区里上班的业主每天扫码进2次,出2次,不能多;不上班的业主只能3天才能出入1次。

突然有人敲铁门,我们看见一个青年的小伙,他说他出去买菜,已经够3天了。我们询问他的名字、几单元几楼几零几房,核实之后开了铁门,让他出来扫了二维码。结果显示出的次数频繁,无法记录。我们看了看小区的后台管控记录,原来几分钟前他已经扫了一次二维码。张主任问他:“你已经扫码了?怎么不告诉我们你刚刚已经扫了一次?”那个年轻人有点慌的样子,他说他不小心忘记了。他专门存下了小区二维码,想着提前扫好了,让我们看一下,直接出去的,结果粗心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后台显示他“外出次数超限制”。这样会给我们的工作带了监督不力的后果。在我们再三强调之后,才放他出去了。我们觉得有必要在小区群里也强调一下,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真的,我们心里是舒坦的,你们的理解、你们的配合、你们的关心,是我们坚守在这个小小门口的坚强动力,愿你懂我们的心!

这场战“疫”中,我们希望和小区的业主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协作,“你的心”与“我的心”想在一处、用在一处,共同战胜这场疫情!(内蒙古自治区杭锦后旗纪委宣传部 敖晓妮)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