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庄周街道办事处七里许村助力贫困学生“停学不停课”保驾护航

2020-03-09 15:21:5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9日讯:突如其来的病毒进入中国,安徽省蒙城县庄周街道范秋莲书、焦辉记带领七里许村全体干部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人们群众的安全,各地学校延迟开学时间,为加强七里许村困难学生网上学习服务指导,让学生能顺利参加网上学习,并尽快适应网络教育教学,七里许村扶贫干部及帮扶队员亲自入户调查指导困难户学生,准觉掌握学生网课学习平台使用情况,并耐心指导学生如何第一时间观看到“安徽省中小学线上教学”,并引导孩子学会自律,树立自信心,告诉他们即使在家也要认真听课,好好学习。

七里许村扶贫干部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根据实际逐户逐人制定有针对性的指导帮扶措施,“停课不停学”必须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掌握学生网课学习情况的同时,还要通过定期跟踪、暖心电话及微信视频等开展一对一的帮扶,确保七里许村9户10位贫困学生能够安心学习,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关注村内困难学生的在线教育情况确保每一位孩子上得好网课,不能让孩子掉队,不能让孩子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更不能让孩子养成等靠要的落后思想。七里许村全体干部用实际行动守好了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基层岗”。(代丽)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