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向手持党纪国法的铿锵玫瑰们致敬

——土左旗纪委监委祝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2020-03-09 13:20: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亲爱的女纪检监察干部们:

你们好。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土左旗纪委监委向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真诚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110年前的今天,15000名女性劳工为追求男女平等而战,110年后,更多的女性走上了平凡的工作岗位选择了默默奉献。党有号召,妇女有行动。今天,纪检监察机关的女同志们,因疫情防控而变得与众不同。今天,她们却也因一以贯之的执纪、问责、监督而没什么不同。

草长莺飞,阳春三月。为了疫情防控你们默默付出,为了纠正不正之风你们不徇私情,为了办成铁案你们一丝不苟,为了惩治腐败你们铁面无私,为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你们为了高质量完成工作而战,成了这个节日最美的打开方式。

忙碌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常态,常态中的你们,扮演着很多角色。你们是孝顺父母的女儿,你们是照顾丈夫的妻子,你们是很多渴望母爱包围的孩子们的妈妈,你们亦或是还没来得及解决终身大事的女孩……而当工作需要你们忙碌,你们不计回报与得失的选择了奉献和担当。

巾帼不让须眉。多少次,为了调取证据你们顶月而来、伴星而归;多少次为了审查案卷你们扶首案头、废寝忘食,多少次为了接近案件真相,你们顶着各种压力秉公执纪;多少次你们为了制定方案、修改计划、刊发新闻一干就是一个通宵……你们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政治立场和大局意识。你们用担当作为,为纪检监察干部这个职业增添了独有的气质和神采。

最后,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用最真诚的方式向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们致敬,再次祝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手持玫瑰、人生芬芳。(内蒙古自治区土左旗纪委监委 高俐娜)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