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疫情当前我在岗 众志成城齐战“疫”

2020-02-14 14:42:38 | 来源: 中廉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土左旗委巡察办、巡察组第一时间响应旗委号召,全体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巡察干部投入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村(居)、社区卡点搭起临时办公帐篷,进行24小时值班。通过挂起警示条幅,张贴防范公告等方式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在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确保监测无死角、全覆盖。

特殊时期,口罩等防护物品紧缺,特别是在居委会值班的巡察干部。得知此类情况,巡察办领导经多方协调,紧急筹措到200多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分发给了在小区值班的一线防疫干部。临时搭起来的帐篷内没有取暖设施,防寒只能靠军大衣,小区居民见状后从家里拿来几包发热贴,让值班干部的心里暖了起来。不久,取暖问题也解决了。

巡察干部在小区值班,妻子送来热乎的饭菜,连续值班几天没回家,家人每晚都打来电话询问。旗委巡察办主任还为一线干部送上慰问,并叮嘱干部们在保护群众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在这场战“疫”面前,全体巡察干部将继续严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奋战,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委巡察办 王璐)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