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赴新慰问省优秀专家、白鹭集团董事长邵长金

2020-01-24 08:39:2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4日讯:风吹腊梅香,大寒日渐暖。为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心重视落到实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在市政协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新乡走访慰问省优秀专家、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鹭集团”)董事长邵长金,并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公司领导邵长金、朱学新热情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白鹭集团董事长邵长金在介绍公司2019年发展情况时说,2019年白鹭集团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做好生产经营等工作,效益在逆势中保持了两位数增长。一年来,白鹭集团加快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市场竞争力强的再生纤维素长丝和氨纶。2019年上半年,年产四万吨氨纶项目成功投产,产品得到市场认可。年产两万吨生物质纤维长丝项目将于2020年4月份投产,预计可新增销售收入约8亿元,新增利税约1.8亿元。2020年择机启动“年产3×2万吨超细旦氨纶三期”和“年产两万吨生物质纤维长丝二期”项目。公司不断延伸产业链,高端机织和针织面料产品在市场上已打开销路,高档倍捻纱线供不应求,年产一亿米冷转移印染项目一期成功投产,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发展质量和综合竞争力。

邵长金说,2019年上半年白鹭集团果断退出再生纤维素短纤市场,重点发展绿色纤维,2019年2月,和中纺院、蓝科高新共同合作的绿色纤维项目,又一年产六万吨项目成功奠基,达产后将在新乡形成年产9万吨的生产规模。白鹭集团在创新发展中走在行业前列,与中科院和西南交大合作的其他新型溶剂纺纤维素长丝试验均有重大突破。白鹭集团不断推进劳动密集型生产模式向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提高了工作效率,车间富余的员工稳步转岗到新建项目上,降低了管理成本。

邵长金说,2019年,白鹭集团先后进行了STeP、GRS认证和CanopyStyle审核工作,并顺利获得STeP、GRS认证证书,公司是全球唯一获得STeP认证证书的氨纶企业,是国内首家第一次审核就拿到“浅绿色衬衫”的企业。打破了国际绿色贸易壁垒,提高了国际影响力,同时白鹭集团还被列入环保白名单,生产不受重污染天气管控的影响,白鹭集团上下珍惜来之不易的生产机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会上,还就白鹭集团绿色发展中取得的技术性成果同省政协领导作了交流,同时希望能够帮助解决一些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高体健表示,白鹭集团是全省的明星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稳求进、以进固稳,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况下,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能够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以科技创新引领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提高了企业竞争能力。他说,本次慰问专家,更多的是为专家提供更直接的服务,帮助反映、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白鹭集团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强做大主业,延伸产业链条,在促进本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全省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郑逢善)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