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蒙城县漆园街道:多方合力 助力防汛抗旱应急演练

2023-05-31 16:32:1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防灾减灾理念,落实省市有关部门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要求。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漆园街道举行2023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强化队伍防汛意识,检验防汛抢险队伍训练成果,提升应急抢险救援能力,时刻应战可能发生的大洪水、大灾害。本次演练由蒙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县水利局、县城管局、县发改委、漆园街道办事处承办。

2023年5月23日下午16时联合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大幕拉开。此次演练由县消防大队、县水利局、县城管大队、蒙城国家粮食储备库、漆园街道防汛救援队、蒙城县红十字救援队等5支防汛救援队伍参与。

蒙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彬及蒙城县各乡镇主要领导在演练现场进行现场观看。在现场总指挥下达演练开始的指令后,依次进行巡堤查险、堤防抢险加固、重要物资仓库紧急排涝、水上搜救及救援等4个科目。现场各参演救援队全体成员士气高涨,迅速反应、高质高效完成了此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任务。

演习结束后,现场指挥长蒙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彬进行演练总结,李彬指出:此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大体上顺利进行,但依旧存在着组织管理不明确、参演队伍人员基础救援经验不足等问题。在此次演练结束后希望各参演单位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补足自身短板,为之后防汛抢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漆园街道 凡成新 吴乾坤)

责任编辑:九九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