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关怀送温暖 慰问鼓士气

——陕西省局人力资源处赴崔家沟检查督导新职工安置工作

2023-05-24 16:20:33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23日,在陕西省局主题思想教育专项活动督导检查中,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健君带领督导组一行带着省局领导的关怀和问候,赴崔家沟能源公司看望从铜盛水泥厂和新耀水泥厂新调入职工,了解学习培训情况,检查督导安置工作,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王建安陪同检查。

督导组前往原矿建大队办公楼改造的职工宿舍、新建职工食堂,仔细查看宿舍布局、耐心询问吃住情况、与新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自培训情况及其特长。得知大家吃得好,住得好,亲眼看到大家精神状态好,很放心。督导组要求新职工在崔家沟要安下心、扎下根,积极融入新环境,把自己专长充分发挥出来,不断鼓励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做好本职工作。督导组表示,省局非常重视新职工安置工作,崔家沟能源公司精心谋划,义不容辞拿出自己的担当和责任,顺利实现新职工安全、平稳、有序接收,安置工作及时到位,细节充满人文关怀。

座谈会上,崔家沟能源公司从岗前培训、岗位分配、档案交接、四险一金、医保工伤、劳务合同等方面汇报了新职工安置情况,并就开展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咨询。崔家沟能源公司表示,新职工能顺利安置与省局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计划将在未来具体工作中,以举办多种不同形式,持续关注新职工思想动态,关心新职工日常生活,积极弘扬正能量,增强新职工归属感和认同感,加大新职工融入力度,使新职工始终保持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全局高质量全面发展的征程中发挥各自力量。(通讯员:任宏)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