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辽宁贸促会在大连会见出席第三届“投资辽宁”北票市政府市长付宗义一行

2023-05-17 12:38:02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10日,辽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庞宝国在大连会见了应邀出席第三届“投资辽宁”大会和“2023境外商协会驻辽机构第五届年会” (合称“投会年会”)的中共北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付宗义一行,并就发挥“投资辽宁”平台优势支持北票发展、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和促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庞宝国感谢付宗义市长率队出席辽宁省贸促会主办的“投会年会”,并介绍了“投会年会”相关情况。庞宝国表示,辽宁贸促会与北票有着特殊感情,从2014年开始省贸促会先后派出11位同志到北票市东官营镇瓦房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辽宁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对外联络、招商引资、国际展览、商法服务、智库赋能等优势,在推动乡村振兴的同时,助力北票市外经外贸工作高质量发展。

付宗义感谢辽宁贸促会邀请北票市参加“投会年会”并在活动中作专题推介。他讲到,北票有省级经济开发区,培育了环保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两大主导产业,动能转换不断加快,产业竞争力在不断增强;北票还是天鹅之城、能源新城,正在加快新能源储能设备制造、预制蔬菜、新型综合旅游以及港铁物流产业发展。希望在辽宁省贸促会的持续支持下,借助“投会年会”的平台,更好地吸引外资外企到北票投资兴业,帮助北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北票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辽宁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北票市地处辽宁省西部,是辽宁省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国家示范区、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先导区的最前沿,人口总数54万。北票市地理位置优越、历史底蕴深厚、矿产资源丰富农业产业繁荣,国家4A级森林公园大黑山风景区万鸟翔集,四合屯鸟人化石研究中心是中华龙鸟化石和辽宁古果化石发祥地,是世界上第一只鸟飞起和第一枝花绽放的地方,有“战国红玛瑙之乡”美誉。主要优势主导产业有机械环保装备制造产业、钢铁冶金产业、新能源产业、商贸流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等。(周百万 国际联络部 孙长林 贾岩峰)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