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扎西小城 生态宜居

2023-01-17 09:29:14 | 来源: 中廉在线

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发展指引,威信县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县城,推进高质量发展。如今这座扎西小城,实现了蝶变换新颜,人民的满意度不断提升。每一个变化承接的是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我们看看群众眼中的新威信。

“威信的街道越来越卫生了,停车越来越规范,道路越来越宽阔,我们出行非常的便利。”外出务工返威群众赵洪波说。

“这几年修了高速然后也通了高铁,出门方便多了,可以通成都、重庆、浙江,直达的很方便。通各个乡镇的水泥路也修好了,没有那么颠簸了,而且又快,然后乡村的路也扩宽了,非常的好,很便捷。”……“我觉得我们威信的旅游景点也发展得很好了,比如环山步道还有扎西大道,环山步道往山上绕,慢慢走,风景挺不错的,可以走很久,也可以锻炼身体。欢迎大家来我们威信旅游!”外出务工返威群众曹开琴说。

西双版纳上学回威学生杨欢高兴地告诉记者:“威信的扩建让我们越来越多的人有了玩乐的地方,上广场下广场跳舞,还有就是老街修好了,晚上游走的人特别多。”

“我觉得现在威信最大的变化就是人越来越多了。买了很久都买不到票,还需要人抢票。到今天在威信下车的时候感觉人太多了。现在到了城里面,环境这些也比较好了。”外出务工返威群众黄义欢说。

威信市民陈科说:“我作为一个威信红色扎西的人,非常了解红色扎西城十年的变化。以前的我们穿的没那么好,吃的也没那么好。路都是非常烂的,比如我们乡下一些乡镇,那些路的泥到膝盖那么高。现在每家每户过年都可以吃大鱼大肉了,平时也可以去游玩了,也有一些享受了,老年人他们也有养老的生活,年轻人也有奋斗的目标。”(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融媒体中心申丽琴 徐红 姜航)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