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消费 > 正文

威信县:进一步加快“美丽县城”建设 助力城市产业提质升级

2022-12-12 09:52:11 | 来源: 中廉在线

家居建材关乎城市发展的品质,是城市形象的外在表现,也是提升城市功能的助推器。作为威信县首个业态最齐全、商户经营品类最多的专业家居建材市场,欧蓓莎国际商贸城再迎17个头部品牌入驻,并将在12月25日举办“领袖国际家居”开业仪式。

12月9日,记者走进宽敞明亮的欧蓓莎国际商贸城,家居、建材、电器、家饰等各类商家已经入驻。自2022年5月8日试营业以来,欧蓓莎国际商贸城已入驻300多家品牌,创办了“厨卫、陶瓷、地板、门、灯具、乳胶漆、窗帘、家居展示”等完美集合的一站式大型商贸综合体。

今年4月,商户韩瑞钦经营的两个品牌店入驻欧蓓莎国际商贸城,成为了“划行规市”的首批受益者。据他介绍,威信县通过“划行规市”,把城区内的家居建材行业,尤其是板材油漆、五金机电、基础建材、汽修汽配等业态进行统一规划、集中经营,使家居建材市场管理更规范、配套设施更完善、服务水平更暖心。同时,欧蓓莎国际商贸城对已入驻商户交1年房租免2年房租的优惠政策,也吸引了众多品牌入驻,消费者来商贸城就能把所有的装修材料买齐。

据悉,威信县欧蓓莎国际商贸城是昭通市、威信县二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分三期建设,占地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运营后能大力推动威信县物流、旅游、金融、商务、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让威信建材流通业态“集零为整 ”,更好地服务威信及周边的广大消费者。

近年来,威信县进一步加快“美丽县城”建设,高质量书写“兴城”时代答卷,引进欧蓓莎国际商贸城,对零散建材店面资源重新整合,为商户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经营场地,补齐了威信商贸服务业功能短板,助推了威信城市产业配套、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的塑造。(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融媒体中心 徐红 申丽琴)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